卿白露

是个杠精不喜请远离
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都请圆润离开,包括但不限于魔道粉陈情cp粉。
主职master摸鱼审神者
主要是欧美圈和日漫圈,具体请看置顶避雷
楼诚爱好者

补完了神奇动物1

不是我不想萌bg,妹妹和Jacob这对我就觉得超级萌,但是newt和tina这对的火花完全感觉不出来啊??就tina都害得newt的箱子被收走人被抓,newt可能萌点奇特,但是对于我这种观众来讲,tina完全就是个为了回到傲罗位置而想方设法把newt供出去最后还自己被抓得不偿失。从头到尾傻乎乎不看时机,飞来咒都用不来,最后我以为她会成功劝默默然,结果也没有....很疑惑newt在追着默默然跑的时候她在干啥?跟老格打架也没几十秒啊?就这个女主让我感觉和伪装者里的陈锦云一样。

明天去看神兽2,希望能有所改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