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白露

是个杠精不喜请远离
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都请圆润离开,包括但不限于魔道粉陈情cp粉。
主职master摸鱼审神者
主要是欧美圈和日漫圈,具体请看置顶避雷
楼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记录


昨天是上任101天,很开心的找到了宿舍群,有一堆小可爱


昨天厚修行回来!超男前!大将组赛高!


今天和很久没联系的初中我很喜欢的大佬朋友语音聊了天,差点错过门票,然后还没做日课


开开心心聊到凌晨3点半,开始迅速日课,演练场极短一队打完习惯性让药总搓刀装


我:晚安咯

药研:绿


(???日常金球今天上来就绿?)


我:我保证明天不熬夜(乖巧.jpg)

药研:银


(这么高冷厚)


我:昨天厚修行回来,那今天让厚当近侍守夜?

药研:绿


我:那今天你守夜?

药研:金


我家药总成精了吗∠( ᐛ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