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白露

是个杠精不喜请远离
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都请圆润离开,包括但不限于魔道粉陈情cp粉。
主职master摸鱼审神者
主要是欧美圈和日漫圈,具体请看置顶避雷
楼诚爱好者

排前两句,决定去背单词

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

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

合理运用这两句话 生活会美好很多

毕竟网络不是生活的全部 作业写完了吗考试复习好了吗实验做完了吗毕设ddl搞完了吗读研能发sci吗房贷还完了吗存款几位数啊工作稳定吗

说真的要是撕逼能让我发篇science nature或者jacs 那老子愿意天天挂了网上撕逼啊问题是并不能

多用点时间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才算得上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对得起社会

如果你不理解我 我会很…你他妈爱理解不理解。

取关随意 好走不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