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白露

是个杠精不喜请远离
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都请圆润离开,包括但不限于魔道粉陈情cp粉。
主职master摸鱼审神者
主要是欧美圈和日漫圈,具体请看置顶避雷
楼诚爱好者

艾蕾她是天使啊!(嘶吼)

我迦两大老婆一个黑贞一个艾蕾

都是混沌恶但都超可爱超好攻略(x)


不过那只金色的羊一直给我一种魔法少女小圆里那个无耻老贼的既视感

想不起来名字叫啥了


之前没打过小安不知道他宝具这么流批,结果pia的把我前排秒掉

而且上来就宝具过分哦(人类恶警告.jpg)

还好之前有看见攻略说这次最后的从者都很难打然后顺手放了学妹


我居然今天才意识到学妹的好!!!

是指作为从者打本方面的好

之前一直作为我迦隐形仓管,我是按照职介克制来安排队伍的,一直觉得学妹攻击不够所以经常不带她,而且学妹这么好不舍得带她打架(x)

然后学妹就在我翻车之际和金闪闪一起成功救场打死小安了√


艾蕾真的好!希望大家都去看剧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