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白露

是个杠精不喜请远离
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都请圆润离开,包括但不限于魔道粉陈情cp粉。
主职master摸鱼审神者
主要是欧美圈和日漫圈,具体请看置顶避雷
楼诚爱好者

凌晨5点爬起来选课,三节必修只拿到了1节,非常焦躁了。

7点多开始和新认识的一个美国转学过来的姑娘聊,选了两节能一起上的课。这姑娘感觉特别爽气...本来是打算转去加州和男票一起上课,后来分手了才来加国,讲这些事的时候大大方方,完全看开了不太在意的心态,非常喜欢这种姑娘了。

课选不到想找卖课的,被人加了好友,先跑去视奸了朋友圈,一张高清的学校邮件截图就放在那边,大大方方的告诉我对方底细。

真心喜欢不起来朋友圈。

然后开始聊天,我:xx学(专业)大佬有什么事吗?对方一惊:你这么知道我是这个专业的?我解释了一番,再看了下朋友圈,已经被屏蔽了。

说实话买一节课真贵...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最后也没买成功,没有我想要的课,唉。
希望这个月能刷到课。

补一个我的室友相关,
室友君之前信誓旦旦的说,没问题你选课的时候我一定在,陪着你选。

然后她考试。

评论